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期末欢声笑语不断?看四川交响乐团附小学子闯关“森林运动会”

时间:2022-06-29 14:46:06  来源:四川交响乐团附属小学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叶玉玲

为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减轻孩子的课业负担,为孩子全面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6月27日,四川交响乐团附属小学一年级开展了主题为“森林运动会”的期末游园趣味闯关活动。

本次活动以“森林运动会”为主题,将期末学科评价融入一个个富有学科特色的活动中,让孩子开动脑筋,把课堂上学到的东西重新巩固和消化,让孩子们一起学习闯关,一起解决困难。既考查学生的学习能力,又契合了该年龄段学生的心理特点,让学生在活动中体验到学习的快乐。学生通过运动会游戏闯关的方式,在快乐中体验成功,获得发展。

森林绘话家

森林数学家

森林外交官

森林小画家

森林小演员

森林球类大闯关

森林小百灵

森林科学历险记

整个过程孩子们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之中。看着孩子们一张张小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和意犹未尽的表情,老师们也欣慰地笑了。

比漫天繁星更动人的是小朋友们兴奋又激动的眼神,比炎炎夏日更热情的是孩子们闯关成功后的笑容。森林运动趣游园,学习成果甜又甜!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