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温江区实验学校召开期末班主任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22-07-07 16:58:39  来源:温江区实验学校  作者:张红 通讯员 瞿颖

2022年7月6日,温江区实验学校召开期末班主任工作总结大会。

会议开始前,大队部杨美老师通过两组小游戏为老师们放松身心。大家兴趣盎然,积极参与,会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随后,学校总辅导员陈雪老师公布了各中队在本学期的三雅常规量化,并向全体班级提出了要继续落实三雅的要求。

在班主任治班理念分享环节,一年级的张燕妮老师围绕“方圆中成长,鼓励中提升”分享了“班级优化大师”的使用。

二年级的甘茂玲老师从树立自主管理的意识、营造自主管理的氛围、培养自主管理的能力、共筑家校合作的桥梁四个方面陈述了如何在“双减”背景下实现学生的自主管理。

四年级的李英姿老师分享了班干部的选拔与培养,充分利用教育契机打造学生自助管理的团队。

六年级的江帆老师从培养班干部的能力、考核激励机制、高效利用班会课三方面讲述了班干部的建设问题。

分享结束后,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刘丽从五个方面提出了立德树人落实在五育并举的要求:一、落实到班主任带班育人的观念转变。二、落实到各科老师的教学协调上。三、落实到班级管理常规工作中。四、落实到家校协同共育上。五、落实到学生的自主管理中。

接着,德育副校长刘波以“润物无声,成长有数”为主题致敬了64位班主任。

党支部书记、校长罗建勇则从大力推行班优激励评价平台、大力推行三雅小担当自主管理、大力强化班队干部建设、培养“小先生”等方面提出了推进卓雅教育的要求与方法。

炎炎夏日暑难消,自制凉茶乐逍遥。活动最后,为了帮助班主任们缓解期末压力,何汶老师带领全体班主任制作了夏日凉茶。

一个个数字是班主任爱心、智慧和汗水编织的一个个育雅故事,更是卓雅迈向明天的积淀!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