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踏水学校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时间:2022-07-13 16:28:18  来源:成都市温江区踏水学校  作者:张红 通讯员 李莹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这一学期在这酷暑难耐的七月落下帷幕。7月8日上午,成都市温江区踏水学校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期末总结大会,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回顾和总结。

在课程发展中心的安排下,各教研组在指定地点进行了组内总结。各组由组长牵头,从学期教学教研工作亮点、作业设计与思考、青年教师成长情况等方面展开讨论总结。

立德先立师,树人先正己。高尚的师德是爱、是责任、是实干,是消除夏日烦躁的良方。为了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个人道德素养,学校组织进行了暑期师德学习。副校长李建辉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四川省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细则》《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试行)》,观看了《智慧人物——张桂梅》先进事迹视频。校长叶国洪强调,教师一定要守住师德底线,构筑高尚人格,树立道德典范,成为学生成长可靠的引路人。

总结会上,音乐突然响起,大屏幕上出现一张张照片,全场教职工尖叫声不断,原来学校特意为退休教师万劲松安排了一场惊喜欢送会。

学生发展中心和课程发展中心分别就学校德育和教学两大主线工作做了总结。本学期,学校德育活动百花齐放,学生行为规范明显提升;学校教学科研迈上新台阶,小学部教学质量全面提升,中学部出口成绩数倍增长。

最后,校长叶国洪总结讲话。他通过对标开学目标,横比、纵比,分析学校变化,总结取得的成果——课程更加多元,特色更加彰显,成绩进步斐然。同时,他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并对学校发展提出三方面展望:1、在规范和严谨上下功夫;2、在课堂和科研上要变革;3、在团队与协作中谋共赢。

一学年的工作在此画上圆满的句号。“尚美”教师们将时刻不忘初心,努力践行教书育人使命;砥砺奋进,肩负责任担当。未来一学年,老师们将以崭新的面貌奏响踏水学校奋进的凯歌。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颖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