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八一”慰问送关怀,踏水学校情暖退役军人

时间:2022-08-03 15:17:20  来源:成都市温江区踏水学校  作者:张红 通讯员 胡迪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为切实做好学校双拥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8月1日上午,成都市温江区踏水学校在学校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永葆军人本色 服务学校发展”退役军人慰问活动。党支部书记、校长叶国洪以及副校长李建辉代表学校,向退休及在职退役军人送去慰问和祝福。

李建辉副校长首先向退役军人及军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关心问候了他们目前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

640.png

叶国洪校长就学校这一年的发展情况和重点工作做了介绍,并对他们年轻时献身国防、保家卫国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对他们退伍后坚守教学一线、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默默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叶校长亲切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注意勤洗手、勤通风、少聚集。

QQ图片20220803124647.jpg

退伍教师们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学校这个大家庭给予的温暖,感谢学校的关怀,并为学校近年来各方面的发展提升感到骄傲自豪,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发扬军人优良传统和作风,愿为学校发展再贡献绵薄之力。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