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延秀小学:党员教师显担当,抗疫一线践初心

时间:2022-08-10 15:36:24  来源:彭州市延秀小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张敏

2022年7月下旬起,我市正处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中共四川省彭州市延秀小学委员会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闻疫即动,向疫而战,“志愿红”筑牢抗疫线,同心抗疫,众志成城,广大党员教师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基层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疫情防控显担当,危难时刻见本色。疫情发生后,延秀小学党员、教师闻令而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了将志愿工作落实到位,以周伟书记为代表的延秀小学党员教师第一时间筹备了抗疫志愿服务组。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里,党员教师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入党的铮铮誓言,一句句“我要报名”“让我来”“我是党员我先上”构成了疫情抗击战中最温暖的画面。

志愿者们有的积极投身到社区防疫工作中,烈日下被汗水浸湿了衣裤、被口罩蒸腾的水汽模糊了双眼……还有志愿者积极投身到隆兴校区和里仁校区两个核酸检测点的筹备工作中,大家没有办法想办法,没有条件创造条件,无数个担当尽责的同志,无数个全力以赴的瞬间,大家不眠不休、废寝忘食,只为了争分夺秒、千方百计地守护好这座城市,守护好自己的家园。看着“大白”和“红背心”坚定的背影,即使在黑暗中,他们也异常闪耀。

中国共产党之所以经历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就凭着那么一股信念;我们国家之所以经历千难万险而百折不挠、面对一次次疫情而奋勇击退,就凭着党员同志和人民群众迎难而上、坚持不懈的精神和斗志昂扬、跃马扬鞭的勇气。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延秀小学党员教师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在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