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崇州市蜀南小学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2-08-31 13:37:16  来源:崇州市蜀南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张诗语 刘勇

8月29日,崇州市蜀南小学全体教职工在学校阶梯教室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秋季开学教职工大会,为学校新的一学期谋篇布局,蓄势待发。

副校长李迎春就本学期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安排。李副校长欢迎加入蜀南小学的新教师,欢迎新老师们对蜀南小学教学注入新鲜血液。随后,李副校长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安排。她希望年轻教师要虚心向老教师多学习,备课尽量做到详尽周到,上课提前做好教学准备,所有老师都要精心规划学期任务。全体教师切实做好四级联动教研,开展好赛课活动,完善项目化学习与宜学课堂。突出校园文化,开展好学校百日阅读活动、明眸健体活动与教师共读一本书活动。全体教师要落实好“双减”工作,加大提高课堂效率的力度,对课后托管工作进一步改善,提升学习效率。

副校长杨丽娟就新生安全防疫工作会进行简要总结。她对一年级新生入学工作进行了有序安排,要求老师们布置好教室迎接新生的到来,同时要为一年级新生规划美好的蓝图。杨副校长对二至六年级学生报名以及入校准备进行了统筹布置,对学生的防疫工作及晨检工作、楼道人员与体温监测人员做了详尽安排,确保全体师生安全入学。

校长助理刘智就安全科创工作进行总结交流,通报了学校安防设施的安装,对体育设施等进行安全排查,详细安排楼道值班、午餐值班工作人员,并详细布置安全教育工作。

校级督学亢朝军对学校的后勤工作做安排。亢督学对教室分配、防疫物资领取与教材领取等做了详尽安排,要求全体教师节约能源,以学校为家,想学校之所想,急国家之所急,用好现有资源,为节能高效地发展教育作贡献。

最后,校长张帆强调了学生安全工作与防疫工作,对老师们进行师德师风专题教育,要求老师们不忘初心,严守师德底线,廉洁奉公,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张校长要求,蜀南小学全体教师要注重五育并举,切实落实上级教育部门提出的减负提质,认真贯彻五项管理,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促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张校长要求,全体教师要诠释好书香人暖、宜学蜀南的办学理念。

新学期,蜀南小学全体教师在党支部的引领下描绘新蓝图,共同努力,开启新的希望。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