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华严小学开展开学前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22-08-31 17:33:58  来源:青白江区华严小学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张杨

为切实保障学校食堂在疫情解除后,能完全正常地为全体教职工、学生服务,全力保障师生就餐及各方面安全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8月31日上午,青白江区华严小学组织了食堂管理员及从业人员,进行了开学前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彭涛校长在此次培训会中做了重要的工作指示,要求各级各类人员,必须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特别是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准备工作,大家务必提高认识、抓细工作,加强督促、落实整改;严格执行“四勤”“四净”,每天加强个人卫生管理,严格实行消毒,为学生的健康和安全做好全方位的保障,严防新冠肺炎疫情在食堂备餐和学生就餐过程中传播。

安全办张杨老师要求继续抓好食堂“三防”工作,严把四关,严格纪律;加强食堂环境卫生,特别是现在准备开学阶段,一定严格清洗、消毒、存放,做到食堂不留任何卫生死角;要求开学后,食堂要严把食品原材料采购、验收、物品摆放、食品加工、食品试尝、食品留样、台账建立、资料填写、日常监管等工作;严禁采购或制作野生动物和其它不明来源食物;严禁现场宰杀活畜禽,让大家养成相互督促、相互检查的习惯,认真总结,把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做得更好。

会后,彭涛校长要求大家,充分利用现在未开学前的时间,严格进行食堂内和食堂周边清洁卫生大扫除,并对器具、餐用具进行第一次彻底消毒,为开学食堂食品安全做好充分的准备,确保师生食品安全,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奠定扎实的基础。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