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蓝港外国语学校开学啦!

时间:2022-09-23 16:34:28  来源:成都蓝港外国语学校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苟艺静 胡茂霞

成都蓝港外国语学校的同学们返校啦!校长妈妈说:“要让蓝宝们感受到老师的爱,那么我们一定要让老师们被蓝外宠爱。”

温暖有爱的教师返校仪式

9月19日早上,老师们踏着秋风,怀揣着热忱来到了熟悉且又想念的学校,学校管理团队早早候在校门口迎接每一位老师“回家”。学校领导分别为老师们送上了寓意健康平安的红苹果以及学校工会为教师们准备的精美礼品。

在全体教师大会上,学校德育线张副校长和教学线向副校长就开学报到及开学后教学工作提前进行了精细的布置和安排。新学期伊始,谢校长对成都蓝港外国语学校的发展规划作了详尽的阐述,并对全部教职工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更高标准和要求,寄语所有教职工携手一心,锚定目标,实干前行,让学生得到最好的成长。

5.jpg

恭喜投“蓝”成功

他来了,她来了,他们背着书包、昂首挺胸、踏着欢笑地走来了。

住校的同学们“大包小包”地回“家”了!因疫情防控需要,家长们无法在进校时替孩子扛起“生活的重担”,于是精神满满迎接开学的老师们“大显身手”。

12.jpg

21.jpg

学校校长们俯身一线,引导新生报到、入校、搬行李、与家长沟通交流……奔走在“为学生服务”的第一战场。

22.jpg

谢校长“现场指挥”

张副校长“激情搬砖”

24.jpg

向副校长“答疑解惑”

老师们不再是“辛勤的园丁”,而是化身为“勤劳的蜜蜂”,一趟趟往返于宿舍楼和校门之间。

虽然天天渴望将孩子“投递学校”,真到了开学的时候,家长们仍有些不舍与惆怅。校门外立起了一座座“望娃石”,拍照、摄影、叮嘱声声伴随着孩子们入校的脚步,留下了新学期的第一幕。

复学第一天

一年级的新生们,告别了幼儿园,在经历了半个多月的网课之后,终于踏入了小学的校门。

复学第一天的新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熟悉小学生日常。小身板坐直坐正,清脆的童声响亮亮的:“老——师——好——”

校领导们担心新生对小学生活不适应,放学前依次查看了各班的常规练习成果,了解孩子们的适应进度,为新学期的教学制定更加精准的计划。

二至六年级的同学们回到阔别近三月的校园,精神抖擞、好不快活。老师们为同学们打包好新书,准备了欢迎礼物和贺卡,在同学们兴奋的目光里迎来了复学的第一天。

师生相聚、同学相见,同学们开学的第一天充满了欢乐。班会课上,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欢歌笑语,庆祝复学。

庆祝之余,新学期新要求也要提上日程。暑期的轻松与自由将要抛在脑后,开学的第一天,同学们依旧紧抓教学常规,精神抖擞的状态和端正挺拔的身姿是少年人意气飞扬最真实的写照。

44.jpg

愿同学们在新学期开启新篇章,逐梦新征程,遇见更自信更优秀的自己。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