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东城根街小学一年级萌娃开启“童Hua校规”学习

时间:2022-10-09 16:24:04  来源:成都市东城根街小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喻朦莹

活动·起

随着一大波一年级萌娃入校,美丽陌生的校园让他们兴奋不已。巴金雕像、皮影戏展示栏、西游记卡座、花坛……成为了萌娃们课间的“网红打卡地”。但一年级萌娃们还不太会表达自己的喜欢,一高兴就会忘记规则。于是东城根街小学四年级学长学姐们牵手一年级弟弟妹妹,开启了为期一月,以“童Hua校规”为主题的项目式学习。

活动·启

“这是工作牌,四年级的哥哥姐姐把学校的校园文化、安全知识带给弟弟妹妹,一起建设文明又美丽的‘真·好’校园。”何仔仪老师把工作牌发到每个巡讲员手里。

2.jpg

宣讲·行

四年级的学长学姐化身校园校规宣讲员,来到一年级萌娃班级,给弟弟妹妹介绍学校是全国中小学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四川省首批艺术特色学校、成都市首批非遗传承基地学校。

“巴金爷爷和东娃娃们有深深的情缘,东城根街小学也被称为‘巴金小学’,巴金爷爷一直陪伴东娃娃们学习,看着东娃娃们成长……”

“学校花坛中还有一处特别的地方,那就是‘真·好多肉园’,它的来历可不简单……”

经过一周的校园文化宣讲,一年级的萌娃们对校园有了全新的认识,四年级的同学们对校园文化的认同也更进一步。项目式学习还在继续,下期再见!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