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优秀!奎光小学学子在市级科技节收获颇丰

时间:2022-11-11 17:32:10  来源:都江堰市奎光小学  作者:张红 通讯员 李雪

为拓展孩子们的创新思维,培养科学兴趣,提高创新创造能力和实践探索能力,丰富校园学习生活。十月,都江堰市奎光小学结合《“美丽的花朵”都江堰市第十二届中小学生科技节活动》,开展了“科学创新,快乐成长——奎光小学校园科技创新实践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积极踊跃参与,经过认真筹备,孩子们上交了自己的“科幻梦想之作”。创意手工、科技制作、科学小发明、科学幻想画等等作品精彩纷呈。从孩子们的创新成果中,看到了他们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也看到了他们蕴藏的创新潜能,看到了奎光小学少年未来无限的活力。

其中,18名同学的作品代表都江堰市参加成都市儿童科幻绘画比赛,分别获得了一、二等奖;2名同学的作品代表学校参加《“美丽的花朵”都江堰市第十二届中小学生科技节》分别获得了一、二等奖;同时奎光小学在该项活动中,获评2022年都江堰市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暨“科创杯”都江堰市第二届科创讲解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活动促进养成孩子们勤于思考、善于发现、敢于创造的科学素养,为孩子们将来成为祖国的科技栋梁奠定了基础,让“大胆创新、勇于实践”在奎光小学校园里熠熠生辉。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