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科华中路小学迎来第五届体育文化节暨秋季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2-11-21 19:11:10  来源:成都市科华中路小学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蒋佩倍 蒲绘竹 李竹春 方昌

近日,成都市科华中路小学迎来了第五届体育文化节暨秋季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

国旗、校旗、彩旗方阵入场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由六年级二班组成的国旗方阵、校旗方阵、彩旗方阵依次入场,他们精神抖擞、步伐有力,彰显了科华少年坚毅、自信、阳光、大气的精神风貌。

雄赳赳、气昂昂,班级方阵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昂首阔步地走来。各年级根据不同的地域文化进行着不同国家的风采展示。他们迈着坚定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动听的口号、脸上洋溢着乐观自信的笑容,彰显着团结与自信,活力与朝气。

啦啦操队员们的出场亮相带来了不一般的视觉震撼。动感十足的音乐,配以赏心悦目的服装,活泼酷炫的街舞,气势昂扬的旗操,活力四射的花球操,精彩纷呈,张扬热烈。啦啦操队员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宣誓致辞

嘹亮的国歌声响彻校园,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荡。学校校长王大才为本届运动会致开幕词。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宣誓。

运动会精彩瞬间

团体项目

拔河决赛、一分钟跳绳接力、50米迎面接力、运雪球、定点投篮、横扫千军……运动场上,小运动员们英姿飒爽,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积极拼搏的精神。每位选手都竭尽全力,坚持到了最后。赛场上,欢呼喝彩的加油声更是一波接着一波。

运动是生命的阳光,是激活的青春。成都市科华中路小学第五届体育文化节暨秋季趣味运动会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勇于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运动舞台,同学们充分展现出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和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也赛出了优异的成绩。科华中路小学学子们以梦想为引,燃起青春洋溢的火把,绽放集体的荣光。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