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科华中路小学第五次少代会顺利开幕!

时间:2022-10-17 15:00:35  来源:成都市科华中路小学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高万红 李竹春

金秋时节,花果飘香。2022年10月13日,中国少年先锋队成都市科华中路小学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学校少工委委员、辅导员代表和少先队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开幕式上,学校少工委主任王大才校长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激发少先队主人翁意识,用优异的成绩为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四(3)中队队员代表为本届少代会带来了激情飞扬的献词,呼吁队员们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红领巾增加光彩!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本此大会的重要议程——选举新一届大队委员。32名大队委候选人在大会上依次进行了竞选演讲。他们朝气蓬勃、慷慨激昂,坚韧不拔的眼神让我们坚定现在;他们才华横溢、乐于展示,自信乐观的模样让我们相信未来!

参会代表们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投出了自己神圣、宝贵的一票!最终,13名候选人脱颖而出,正式当选为新一届大队委员。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我们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嘱托,中国少年先锋队成都市科华中路小学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伴随着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圆满结束!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