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荷花池小学区级课题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2-11-25 17:08:12  来源:成都市荷花池小学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高玲 杨远琴

2022年11月24日,成都市荷花池小学申报立项区级课题《“双减”背景下小学低段语文实践性作业设计与实践研究》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此次开题会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陈伍校长、杨茜副校长、仇勇副校长携课题组全体成员在学校多功能教室展开开题论证,金牛区教科院主任张敏受邀进行线上指导。

开题会由教学副校长杨茜主持。

语文课题负责人李筱萍老师就课题的核心概念、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组织分工等内容分别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两个课题不同的研究重点和研究方向。

张敏主任认真聆听课题组的汇报,肯定了课题的价值,也肯定了课题组前期扎实的工作。对课题研究内容深入的剖析,聚焦问题进行指导。

张敏主任表示,语文课题要在理解“实践”核心要素的基础下,结合语文新课标,设计突出学科本质的教学活动,反思实践性活动结果形成案例。

课题组成员认真聆听,仔细笔记,获益良多。

教研相促,聚力深远。陈伍校长感谢专家的帮助和指导,提出立足“双减”这一时代背景下,找准核心问题,联系教材解析,做出课题特色,促进学生发展,助力教师成长。

8.png

本次开题报告会,为接下来的课题研究指明了方向,专家的指导开拓了课题组的研究视野,提供了课题深入的剖析角度。课题组成员将凝心聚力,将教学与科研进行有效结合,从而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