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鸣枪”开幕!九里堤小学冬季运动会展示最“燃”民族风

时间:2022-11-29 14:16:57  来源:成都市九里堤小学校  作者:魏雅莉

2022年11月18日,成都市九里堤小学校举行了“阳光体育 活力九里”2022年冬季综合运动会开幕仪式。

首先进行的是入场仪式。最燃民族风,运动向未来。入场仪式上,各班同学化身各民族代表队,他们身着民族服饰,自信大方展示民族文化。整齐的步伐、洪亮的口号声、动听的音乐声,飘扬在崭新的操场上。

接着是升旗仪式。庄严的升旗仪式,国旗护卫队昂首阔步入场,动作整齐划一、热血激昂,全体师生庄严肃立,满怀爱国热枕。

接下来是开幕式表演,学校舞龙队和网球操队的同学送上了精彩的表演。龙腾虎跃,昂首向前。铿锵有力、热闹非凡的锣鼓阵阵响起,一条锦色长龙腾空而起,翻腾起舞“龙跃队”在体育组刘小科老师带领下,曾多次荣获区级、市级奖项。所谓龙征万里,所向披靡,孩子们定会在赛场上创造辉煌。

有一种舞蹈,它充满激情;有一种音乐,它有着动感的节拍;台上,校舞蹈队的孩子们挥动激情、放飞梦想,用一块块网球拍舞出心中的激情。

杨慧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她向本次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向精心策划、认真筹备的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杨副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体育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当全体师生听到今年学校报送的广播操比赛荣获金牛区一等奖时,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和喜悦的欢呼声!她还激励全体同学要向中国少年苏翊鸣学习,用拼搏与坚持夺得了冬奥会金牌,实现了儿时的奥运冠军梦想。最后,杨副校长希望全体九里人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届运动会中,在崭新的足球场上,用行动去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裁判员代表刘小科老师宣誓,将本着公平公正的角度做好裁判工作;运动员代表张甜宣誓,将发挥运动会精神,奋勇拼搏。

最后,李龙玉校长满怀热情鸣响赛场上的第一枪,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全场运动赛事开始燃起!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