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玩转“海陆空”,实小北新秋季年级运动会很精彩!

时间:2022-11-21 15:23:40  来源:成都市实验小学北新校区  作者:江蕾 通讯员 李阳

为增强学生体魄,弘扬体育精神,坚持“五育并举,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推动学生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近日,成都市实验小学北新校区(以下简称:实小北新)开展了以“强体魄·铸军魂”为主题的秋季年级运动会。

运动赛场,喧腾鼎沸,北新健儿,尽显风采。一幅精彩非凡的运动盛会卷轴徐徐展开,赛场上每一个精彩的瞬间,共同构成了此刻美好。

超燃·开幕

实小北新党支部书记、校长任萍在开幕式上致辞,对组织筹备本次运动会的教师及家长,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同时寄语同学们热爱运动、强身健体,尽情体验运动的快乐,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裁判员及运动员代表在国旗下高举右拳,庄严宣誓。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入场式上,各方阵严阵以待,精神抖擞,步履从容,实小北新孩子们化身为海陆空“三军”,他们洪亮的口号,脸上高昂的斗志,无不展现着奋发向上的朝气。

趣味·热身

上场前的“满分热身”应该怎么做?“士兵突击”“冲锋陷阵”“小小医务兵”妙趣横生,活力无限;加快心率,促进血液循环,从而为运动机能提供更多的氧料和营养物质,避免运动后导致肌肉酸痛,亦可减少运动伤害,以更饱满的状态迎接即将开始的挑战。

活力·赛场

本次运动会分年级举行。比赛项目由体育组老师们依照学生年龄特点、年级特色运动项目,精心制定,符合各学段学生身心发展。既有个人赛也有团体赛,即使天气微凉,现场依旧热情高涨。

凝神,起跑,姿势摆好;枪响,冲刺,逆风奔跑!实小北新运动健儿们如离弦的箭,掠过红色跑道,步伐如飞。

软式标枪的赛场上,一道道优美的弧线轻盈地划过天空,用手中的标枪向距离的极限,发起一次又一次的挑战。

一起一落,奋力拼搏,北新健儿个个生龙活虎,仰卧之间尽显飒爽英姿,方寸之地演绎不懈精神。

绳影翩跹,轻如飞燕,实小北新运动健儿们伴随着跳绳的起落与地面摩擦,谱写出一首首动听的乐章,回荡在这充满欢声笑语的赛场上。

小小沙包“嗖嗖嗖”地飞来飞去,吸引着所有观众的眼睛。该项目融趣味性、技巧性于一体。沙包在空中“闪亮”,理想在空中发光。

小小接力棒,连接的是团结、是友爱;小小接力棒,传递的是勇气和期盼。每一次交接,无不凝聚着希望,那是充满团结的力量之棒。

在阳光下跳跃,随微风去奔跑,耳畔是伙伴们的声声呐喊、欢呼,纵情飞扬。童年梦想,蓄力生长,实小北新学子向阳而行!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