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入团宣誓+主题班会,柏合学校纪念“一二·九”运动、致敬革命先辈

时间:2022-12-12 15:46:35  来源:成都市龙泉驿区柏合学校  作者:李林

87年前,在民族危机日益加深的形势下,数千爱国学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举行声势浩大的抗日救亡运动(一二•九运动),形成“抗日救国”的爱国新高潮。87年后,成都市龙泉驿区柏合学校莘莘学子用自己的方式,致敬先辈,铭记历史,薪火相传!

入团宣誓仪式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入团宣誓仪式是有志青年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必要程序,也是每一位团员成长中重要的里程碑。2022年12月9日上午,柏合学校团委组织全体团员,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青春新征程,奋进守初心。入团是一个新的开始,也是一项新的考验。入团仪式是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团员身份更是一份光荣与荣誉、责任与担当。相信新时代,新青年,新团员,他们都将以满腔的热血去书写青春的新篇章,让青春在团旗下绽放光彩。

主题班会活动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学习当年有志青年崇高的爱国主义思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铭记历史,勿忘国耻。2022年12月9日,柏合学校开展了纪念“一二•九”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课上,学生们通过朗诵、演讲、观看视频等多种形式,回顾了“一二•九”运动的历史。图文并茂,生动再现当年故事,重温那段红色历史,让学生们看到了那个战火纷飞年代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抗争精神和崇高革命精神,体会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鉴过往而知未来。今天,我们告别了战争,告别了苦难,但永远不该忘却当年有志青年崇高的爱国精神和无畏担当。当代青少年,生于新时代,长于新时代,勿忘昨日之艰辛,不负明日之梦想,努力学习,勇毅前行。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