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磨子桥小学青年教师赛课活动拉开帷幕

时间:2022-12-29 16:12:44  来源:成都市磨子桥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曾雪莲

为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实施有效课堂教学,落实学校“青蓝工程”计划,提升青年教师的专业水平,促进学校教师队伍的建设,12月初,在学校的精心组织下,在年级组的通力合作下,在青蓝班学员的反复实践下,成都市磨子桥小学以“聚焦‘双减’落地,助力提质增效”为主题的青年教师赛课活动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邀请了陶真刚校长、马莉副校长、杨柳主任、祝肖何老师、刘聪老师担任评委。

“青蓝班”8位青年教师精心准备,结合新课程标准理念,深挖教材、巧妙设计,以饱满的热情,娴熟的教学技能,丰富的教学机智,展现了新时代教师的风采,颇有五彩争辉、百花齐放之姿。可谓是:节节有亮点,课课益纷呈。

李慧老师

曾雪莲老师

李欢老师

王霞老师

柏鸿鹰老师

李雪菡老师

周小霞老师

图13.jpg

雒瑶老师

青年教师们锐意进取,付出甘之如饴,所得皆为欢喜。从“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到“青年教师汇报课”再到“青年教师赛课”,磨子桥小学一系列的活动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提供了交流提升的平台,也充分发挥了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

这次赛课活动不仅仅是青年教师展示自我的教学平台,更是老师们相互学习、交流、借鉴、提升的事业舞台。相信每一位青年教师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在教师专业化成长的道路上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