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荣获多个一等奖!锦城小学体育组教师收获满满

时间:2022-12-30 15:45:51  来源:成都高新区锦城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邓翔

2022年10月至11月,在成都高新区2022年体育教师专业技能大赛上,成都高新区锦城小学体育组教师在多个比赛项目中荣获一等奖,并取得团体总分一等奖的好成绩。

其中,邓翔老师在高新区体育教师现场展评课中荣获一等奖。获奖的现场展评课从教案的编制到教学设计,都经过了体育组的反复教研,充分发挥了教研组的集体智慧,最终获参赛片区第一名,呈现出了一堂体现学校“悦身心、会合作、善思辨”的体育课。

邓老师课堂集锦

评委老师高度点评赞赏

赛前技能训练

体育组集体教研

本次共42所学校参赛,锦城小学荣获多个奖项,不仅检验了学校体育教师的综合素质,更展现出学校体育教师的团队协作精神。

获奖老师风采

邓翔老师,华中师范大学体育教育专业本科毕业,现任成都高新区锦城小学体育教师。曾多次获得高新区运动会优秀教练员、高新区武术比赛优秀教练员、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在高新区体育教师赛课中获一等奖、高新区体育微课中获一等奖并代表高新区参加成都市体育微课比赛,在高新区体育教师技能展示中获二等奖,在高新区论文案例评选活动中获奖,辅导学生曾多次在成都市、高新区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教育理念:教育不是灌输,而是点燃火焰。

严涛老师,华中师范大学体育教育专业本科毕业,现任成都高新区锦城小学体育教师。曾获高新区运动会优秀教练员、高新区篮球赛优秀教练员、高新区垒球赛优秀教练员等荣誉称号;支教期间获德格县优秀支教教师、德格县帮扶先进个人、成都市优秀支教教师等荣誉称号;在成都市教师技能大赛《教材教学解析》中获一等奖、成都市教师技能大赛专项技能大赛中获二等奖、高新区体育教师赛课中获一等奖、高新区学校体育教育案例评选活动中获一等奖、体育教师技能展示中获一等奖。

教育理念:爱是教学成功的基础,创新是教学的希望。

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发展好体育教育事业有利于增强青少年的体魄,磨练青少年的意志。锦小教师在今后的课堂教学中将不断探索、改进教学方法,提升专业能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做好学生的领路人。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