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快乐散学、迎接新年,天中附小学子对2022说“再见!”

时间:2023-01-03 14:55:36  来源:成都天府中学附属小学  作者:江蕾

12月30日,孩子们这个学期的最后一日。2023年的脚步一天天向着我们而来,2022年已准备起身和我们再见。时光不负,成都天府中学附属小学校园里的快乐充盈着2022的年尾。

校园日常:一如既往的温暖

周五的清晨,是相互间亲切的问候“早上好”,是教室里朗朗的读书声。成长就是在这不经意间,特别的一个学期,每个人都会记忆犹新,线上线下的切换,不换的是一如既往的温暖。

一上午的课程,一次又一次的课间。孩子们有不舍,有期待,相互间继续着同学情,诉说着假期的规划,还有彼此的祝福。自制的灯笼,别样的“福”字,甜蜜的笑脸,新年的气氛也越来越浓烈。

午餐的惊喜,是对孩子们的爱,也是对孩子们一个学期的犒劳。合理的营养搭配,只为每个孩子吃的香,吃的好。假期里,你会想起温暖的校园,和蔼的老师,还一定有云朵餐厅舌尖上的美味。

散学典礼:简单温馨的仪式感

本学期的最后一节课,是简单温馨的散学典礼。班妈妈带着孩子们在屏幕上看见“自己”,颁发的“天习少年”习惯养成活动的奖状、各学科“学习之星”的奖状,也证实着同学们的成长肉眼可见。爱党爱祖国、爱学习爱劳动爱锻炼、懂礼貌守纪律讲团结,同学们会越做越好。

悠长假期:“心”语“心”愿

最特别的假期,祝愿每一个“我们”:平安健康!有一份“心”语,请查收!

愿同学们继续保持着这份热爱与温暖,全力以赴奔向未来!再见,2022。你好,2023!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