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双流区东升小学召开新学期家长会

时间:2023-02-27 16:05:52  来源:成都市双流区东升小学  作者:刘霞 邓艳玲

2023年2月24日,成都市双流区东升小学200余名阳光教师、3300余名阳光家长因爱而聚,共赴一场美好的约定。

“大爱”共约定

“大爱向阳,温暖如初!”东升小学牢记“阳光教育”誓言,开启赋能孩子健康、幸福成长之旅……

校长致辞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干兴志以《家校携手,让孩子生命洒满阳光》为主题,重点分享了“双减”“双新”的落地、《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主要内容以及家庭教育的主要方法。

为爱护航

家长们认真观看了成都市青少年学生心理健康警示教育片《为爱护航》。研究数据、案例呈现、专家支招……让家长们深刻领悟到“孩子的生命安全,是幸福家庭的基石;少儿时代的经历,是幸福人生的起点”。尊重、关爱孩子是前提,帮助、陪伴孩子是关键,为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是家庭、学校、社会的共同担当。

专家讲座

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硕士、小圆桌成长咨询联合创始人曾苏尧老师以《如何培养孩子的自信和韧劲》为主题,帮助家长建立有爱有支持的家庭环境,让孩子自信、坚韧,从容向未来。

班级交流

班级是学生成长的摇篮。班主任老师分享班级管理理念;学科教师从学科核心素养、学科教学要旨、学习习惯、学习能力、家校配合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交流,赋能孩子成长;家长代表从自己的家庭教育经验入手,在如何引导孩子学习、培养孩子习惯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分享,收获阵阵热烈的掌声。

“小礼”表真情

每一间教室老师们都精心布置。东小老师用心、用情准备,只为与家长们更好的遇见……

手绘黑板报

心语卡

每一件作品,孩子们才艺尽展;每一声问候,温暖直达心底。一景一物一语,传递着“阳光教育”的温度……

学生作品展

陶艺作品

教育,从来不是孩子的功课,而是父母的修行;教育,从来不是老师一个人的舞台,而是家校共育的过程!家校携手,同心守护。为爱出发,东升小学在路上……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小学生长期低头玩手机颈椎像50岁
小学生长期低头玩手机
辽宁一小学班主任被曝多次收礼
辽宁一小学班主任被曝
11岁男孩公园练习书法行云流水
11岁男孩公园练习书法
杭州某小学出现10位阳性学生
杭州某小学出现10位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