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家校同心 师生同行 踏水学校召开九年级家长会

时间:2023-02-20 15:25:28  来源:成都市温江区踏水学校  作者:张红 通讯员 陈琼

为使家长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中考、认识自己的孩子,共同拟定奋斗目标,探讨家校教育,同心协力备战今年六月的中考,促进孩子学习成绩的提高,并让孩子顺利进入理想高中,2023年2月17日,成都市温江区踏水学校在阅览室组织召开全体九年级毕业班家长会。会议由学生发展中心陈琼主持。

教务处江传谊老师首先分析了当前温江区的中考政策及家长需要注意的事项。随后,九年级蹲点行政主任陈琼从三个方面与家长进行交流:认识中考的重要性;九年级学生的管理策略;给家长有效适用的几点建议。期间,全体家长观看了纪录片《为爱护航》。

然后,校长叶国洪对此次会议作总结发言。他呼吁家长要有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和忧患意识;认清当前严峻的中考形式并努力培养身心健康、品性端正的优秀孩子。在家还要做好监督者、后勤者、信息收集者,为孩子顺利考上高中而全力以赴。

最后,家长们回到教室,由各班班主任及科任老师轮流与家长进行沟通、探讨,以求为孩子中考复习出谋划策,寻求合作之道。

本次九年级家长会以中考备考为目标,十分及时且必要,通过家校沟通,家校也更清晰彼此的作用与使命。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加强与家庭方面的沟通与交流,共同为孩子的中考复习保驾护航。

许多家长表示,一定会积极支持配合学校的教育,共同抓好初三年级最后阶段孩子的学习和生活。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