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云”时代 新未来 尚阳小学智慧研修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3-03-15 14:16:11  来源:成都高新区尚阳小学  作者:李林 通讯员 颜智慧

为推进学校教育数字化转型,落实区域高质量课堂建设,推动学校“教研培”一体化智慧研修探索与实践,打造校级智慧课堂领航团队,引领校内教师研修方式变革,2023年3月13日下午,成都高新区尚阳小学智慧研修启动仪式暨醍摩豆AI智慧学校联盟、醍摩豆AI教研中心授牌活动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行。

活动开始,由尚阳小学何成龙老师与四年级2班的同学们带来《三角形分类》课例展示。何老师运用Hiteach智慧教室系统、lRS即时反馈器等信息化工具将技术与课堂有机的融合,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让思维多元碰撞,让学生思考看得见,实现了精准教学和以生为本的智慧课堂。课堂上孩子们踊跃发言积极表现,对智慧教育课堂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课堂上何老师运用信息化工具与孩子们互动

展示课结束后,醍摩豆智慧教育研究院秘书长刘彬就何老师的课堂从导入学习、研究学习、拓展学习、总结学习四个方面作了详细点评,对课堂中信息技术的使用给予了高度肯定。结合何老师的课例,从“强校联盟,名家汇聚——学术引领;把握趋势,凝聚智慧——资源共享;建模扩散,加速发展——合作交流”三个方面就构建全球性智慧教育生态合作体系作了阐释。

醍摩豆刘彬秘书长就信息技术2.0应用点评课例

随后,《中国教育学刊》四川学用刊中心主任陈权对本次展示课作了“精准、探究、协作、生本”的高度评价,同时期望并倡导学校及老师们借《中国教育学刊》这一平台进一步发展智慧教研新生态,让每一个生命都舒展出“尚阳式”智慧教育课堂特色成果。

陈权主任对本次展示课作出高度评价

在大家的期待中尚阳小学教学向智慧课堂的发展更进一步,也向实现现代化教育迈出一小步。热烈的掌声中陈权主任与刘彬秘书长亲自授予成都高新区尚阳小学“醍摩豆AI智慧学校联盟”与“醍摩豆AI教研中心”的牌匾,尚阳小学云中心负责人赵文强老师接牌。

尚阳小学正式进入智慧教学新征程

春光不负赶路人,勤奋耕耘方致远。此次的启动仪式将带领学校老师一起凝心力、深耕耘,践行智慧研修新理念,探索新模式,提升学科专业素养,紧跟新时代要求,培育出多彩生长的尚阳娃。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六年级学生因学业压力大欲跳河轻生
六年级学生因学业压力
11岁男孩创华容道新世界纪录
11岁男孩创华容道新世
教育局通报柳州一小学按父母职业排座位
教育局通报柳州一小学
小学生长期低头玩手机颈椎像50岁
小学生长期低头玩手机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