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按下新学期“启动键”!泉水路小学师生奔赴新未来

时间:2023-02-14 17:18:37  来源:成都市泉水路小学  作者:魏雅莉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到一年开学时。2月14日,成都市泉水路小学师生齐聚学校操场,举行了以“爱北城 好少年”为主题的开学典礼,师生们用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孩子们动感的舞蹈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雄壮的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国藩为本次开学典礼致辞,向师生们送上殷切寄语和祝福,希望全体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树立新目标,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

接着,四(3)中队的小小解说员为大家带来了“爱北城 好少年”主题宣讲,通过介绍让师生更加了解北城。身为金牛娃,一起助力金牛,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好北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红领巾奖章”三星章颁奖仪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队员们胸前的奖章显得格外耀眼,希望队员们积极参加“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珍惜少先队员的身份,为红领巾添光彩,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最后,少先队员们在催人奋进的诗歌朗诵中按下新学期“启动键”,共同开启金牛教育2023新征程。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乘长风破万里浪”,扬帆起航。

新学期,是新的任务、新的使命、新的挑战,一起吹响奋进的号角,开始新的征程!愿同学们能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北城好少年。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颖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