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争做文明市民,回龙学校学子在行动!

时间:2023-03-28 17:41:18  来源:成都东部新区回龙学校  作者:李林 通讯员 杨昌建

为了倡导文明行为,传播文明意识,树立文明风尚,成都东部新区回龙学校深入开展了“爱成都•迎大运 做文明市民”系列主题活动。

3月,回龙学校德育处组织开展了“爱成都•迎大运 做文明市民”义务清理学校周边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大课间期间,学校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在分管德育的陶子贵副校长、德育处主任杨昌建等老师的带领下,分组对学校周边小路、沟渠中的纸屑、包装纸等可见垃圾进行了集中清捡,往日脏乱的环境在一双双小手的努力下焕然一新,恢复应有的整洁。

同时,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在老师的组织下,有序在校门口、学校周边主要路口向家长、同学等行人分发学校印制的“爱成都·迎大运 争做文明市民”宣传单,倡议人们争做文明活动的传播者、倡导者和实践者。

通过开展“爱成都•迎大运 做文明市民”系列主题活动,回龙学校师生争做文明市民的积极性得到了再一次的激发,争做文明市民的思想意识更加深入人心,渗透到全体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的各个角落。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河南一小学因老师被欠薪停课,学生哭成一片
河南一小学因老师被欠
警方通报“女孩将小男孩扔入井中”事件
警方通报“女孩将小男
电竞酒店严禁违规接待未成年人
电竞酒店严禁违规接待
2名未成年男生殴打侵犯11岁女孩
2名未成年男生殴打侵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