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成都市第二十七幼儿园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暨“爱动物”主题晨会

时间:2020-06-16 09:41:08  来源:  作者:李林

  陶行知先生说过,“生活即教育”。只有做到教育生活化,才能更好地指导幼儿自我管理、成为合格的社会人。为此,成都市第二十七幼儿园于6月15日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暨“爱动物”主题晨会活动。本次升旗仪式由中三班的小朋友们承办,待小小护旗手准备完毕后,主持人雷轶雯小朋友庄严宣布:“升旗仪式现在开始!出旗!”

1.jpg

  小小护旗手跟着音乐,举着五星红旗,踩着整齐的步伐、昂首挺胸地将国旗护送至旗台。

  “升国旗,唱国歌,行注目礼”国旗在这一刻升起,全场的小朋友们、老师们向着国旗行注目礼,感受着这特别的庄严时刻。全体师生高唱国歌,歌声稚嫩嘹亮,悦耳动听。

  升旗仪式结束后,中三班的陈俊羽小朋友为大家分享了《人类与小动物们》之间的关联。陈俊羽小朋友倡导同学们要做动物的好朋友,不伤害动物,用实际行动宣传和落实对动物的保护措施,对残害动物的行为予以反对,保护动物,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