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青羊区天府幼儿园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时间:2020-06-29 17:01:32  来源:成都市青羊区天府幼儿园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刘必瑞

  2020年6月29日,成都市青羊区天府幼儿园举行“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2020届大班毕业典礼。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本次毕业典礼不能如往年一般邀请家长、以剧场典礼的形式呈现,天府幼儿园结合培养乐爱、乐动、乐学、乐思、乐活、乐行,“独一无二”的天府乐娃的育人目标,开展毕业系列活动。

图一.JPG

  在教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参观了“成长印记”展览。“成长印记”展览分布在幼儿园的各个角落中,是孩子和爸爸妈妈一起创意制作的,记录幼儿园3年生活、成长的快乐瞬间的成长足迹小报、个人成长印记展台、手工艺术品等。

图二 (1).JPG

图二 (2).JPG

图二 (3).JPG

图二 (4).JPG

  满载着对幼儿园生活的爱与依恋,满载着对老师、小伙伴的不舍与祝福,满载着对小学生活的憧憬和向往,孩子们在幼儿园每一处“毕业记忆”展位拍照留念。

图三 (1).JPG

图三 (2).JPG

图三 (3).JPG

图三 (4).JPG

图三 (5).JPG

  铺开一条条长长的画卷,毕业班孩子们手握彩笔“寄语未来”,在画卷上描绘美好的未来。

图四.JPG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园长妈妈为孩子们送上了毕业寄语,祝愿孩子们带着美好的期许“走向明天”。孩子依次走上台接过园长、老师颁发的毕业证书,向老师致谢,孩子们同念毕业诗,同唱毕业歌,感谢老师、爸爸妈妈对自己成长的付出。毕业班家长们通过在线直播平台见证了这庄严而神圣的时刻。

图五.JPG

图六 (1).JPG

图六 (2).JPG

图六 (3).JPG

图七.JPG

图八.JPG

  三年的幼儿园生活在成长、感恩、祝福声中结束,希望这场特殊时期的毕业典礼,能为孩子们留下人生中美好而难忘的记忆,期待每一位毕业生们能带着满满的幸福走向新的人生旅程。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