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邛崃示幼集团开展集团园、帮扶园暨园内教师培训

时间:2020-09-25 14:54:07  来源:邛崃示幼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蔡晓萍

  为了更好地促进示幼集团分园、帮扶园发展,进一步落实帮扶工作。2020年9月24日,邛崃示幼集团邀请分园与帮扶园教师到示幼参加业务培训活动。

IMG_3700.JPG

  此次培训活动由示幼集团园园长詹蕾主持,示幼骨干教师陈世阳协助培训。本次培训主题为音乐活动——“以唱歌为例:从模仿到创造”。培训活动在快乐的奥尔夫经典游戏《巧克拉太》中拉开序幕。

IMG_3708.JPG

  接着,詹蕾就模仿学习的特点——培养对认知错误警觉性和责任感、锻炼快速且精准的观察力、积累创新的语汇和思维三方面给予理论提升。随后,她以《小星星》为例带领教师们感受从模仿到创造学习的特点:模仿-理解-运用-创造性运用。

IMG_3683.JPG

  培训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中结束,参与培训的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接地气,能学以致用,回去后可以在工作中灵活运用。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