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彭州市机关幼儿园:走进社区,慰问百岁老人

时间:2020-10-26 14:55:08  来源:彭州市机关幼儿园  作者:魏雅莉 通讯员 任容 薛雪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幼儿园与家庭、社区之间的联系,彭州市机关幼儿园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组织支部党员、教师代表、家委会代表和中班部分幼儿联合柳河社区开展“走进社区,慰问百岁老人”重阳节活动。

  活动中,机幼支部党员代表、教师代表、家委会代表和柳河社区的工作人员带领幼儿走进社区慰问了百岁老人赵奶奶和何奶奶。

  活动开始,前往两位老人的家中进行慰问,杜小凤主任带领幼儿为老人戴上长寿之星的胸花;接着,任容主任作为机幼党员代表为老人送上慰问品,祝老人身体健康、重阳节快乐;随后,中班幼儿们为老人表演精心编排的舞蹈《竹兜欢乐跳》和儿歌《九九重阳》,向老人送上自己制作的手工作品;最后,党员老师带领幼儿,为老人打扫卫生,整理物品,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本次重阳节慰问百岁老人的活动,培养了幼儿的社会责任感,让幼儿学会尊老敬老,同时也增强机幼支部党员和老师们对社会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帮助社区老人,服务大众,使幼儿园和社会的联系更加紧密。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