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宜宾市南溪区教体局考察团到泡幼苏坡考察交流

时间:2020-11-19 16:12:35  来源:成都市泡桐树幼儿园苏坡分园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何俊娴

  11月18日下午,宜宾市南溪区教体局副局长熊兴带队,率教体局、师训中心相关人员和部分校园长等一行16人赴成都市泡桐树幼儿园苏坡分园(以下简称:泡幼苏坡分园)考察交流。

  泡幼苏坡分园保教主任龚佳及科研主任杨艾琪热情接待了考察团。龚佳主任从幼儿园的发展历程、人文理念、课程架构、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向考察团介绍了泡幼苏坡分园的概况,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幼儿园品格家庭教育、绘本阅读教育等课程的园所文化特色。

  龚佳主任分享园所文化特色

  随后,考察团参观了幼儿园班级环境建设、区域活动,观摩了大厅建构游戏、户外活动等。考察团对整洁优美的园所环境,秩序井然的常规工作及以儿童品格发展为中心的特色文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南溪考察团对泡幼苏坡分园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地感谢,对幼儿园在园所文化建设中取得的瞩目成绩表示由衷地赞叹,期待双方以后有机会在更多的领域进行学习与交流。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