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彭州市机关幼儿园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会

时间:2020-12-10 14:43:16  来源:彭州市机关幼儿园  作者:魏雅莉 通讯员 任容 薛雪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强化教师“树人先树己,树己先立德”的师德意识,让全体教师提振精气神,传递正能量,更好地引领幼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7日,彭州市机关幼儿园在学校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会。

  会上,首先由保教主任任容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彭州市教育局关于给予对教师体罚学生案例的通报”(彭教育发[2020]24号)。接着,讲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意义。重点指出,全体教师必须对教师法、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师德师风行为处理办法等深入学习;对日常教育教学和立德树人工作情况开展的自查自纠,要建立长效机制;要认真履行开学初签订的《师德师风责任书》。园长任晓薇同时提醒老师们严禁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慎用惩戒等警示提醒,并严肃地重申了教师职业道德纪律要求。

  本次师德师风警示工作会,对广大教职工既是一次思想教育,更是一次精神洗礼,为全体教师再次敲响了师德建设的警钟。为机幼进一步弘扬新风正气,树立教师形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