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成都市第十九幼儿园党支部委员会开展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0-12-16 13:52:42  来源:成都市第十九幼儿园  作者:江蕾

  在中共成都市金牛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的指导下,成都市第十九幼儿园(以下简称:成都十九幼)党支部于2020年12月15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成都市第十九幼儿园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正式开始。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陈娟同志宣读《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九幼儿园支部委员会关于做好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的通知》后,全体党员听取了支部负责人陈娟同志的工作报告,回顾了支部一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工作建议。

  按照选举有关规定,陈娟同志宣读《成都市第十九幼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在工作人员清点人数、检查票箱、分发选票后,正式党员以审慎、负责的态度,投下庄严的一票。工作人员现场计票结束后,由监票人报告计票结果。

  经过监票人胡斌同志和计票人刘钰同志的紧张计票,主持人宣布陈娟、黄亚俐、毛芝英、何桥和冯斌五名同志当选成都市第十九幼儿园新一届党支部委员,成都市第十九幼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落下帷幕。

  相信十九幼党支部在上级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一定能紧紧围绕幼儿园党建工作,积极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和带领全体教职工牢记教育初心、不忘育人使命,并且切实把好疫情防控关,坚决把防疫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将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相结合,共创幼儿园的品牌建设。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