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天府幼儿园锦绣园:领会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

时间:2020-12-23 16:43:49  来源:成都市青羊区天府幼儿园锦绣园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夏薇

  2020年12月22日,成都市青羊区天府幼儿园锦绣园分批开展了政治学习,本次学习由园点负责人毛芳芳主持。

  毛园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成都市青羊区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方案》,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各项工作。大家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推动锦绣园高质量发展。

  其次,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共成都市青羊区教育局党组关于开展2020年度校级干部及校(园)点负责人考核工作的通知》,了解考核工作的目的、方法、程序、内容、要求等,齐心协力做好迎接考核的准备。

  然后,毛园长带领大家继续学习了《中共成都市青羊区委组织部关于积极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人才在疫情防控中走在前强担当作表率的通知》,要求全体锦绣人把服务保障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提高政治敏锐性和大局观,紧密结合锦绣园实际工作,扎实推动全园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全体教职工学习了《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通过对典型案例的分析,大家认识到教育部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持续加大查处和通报力度,深化巩固师德师风治理成果。

  成都市青羊区天府幼儿园锦绣园对师德违规问题也要主动出击、及时处置,坚决执行师德师风铁律,把严管与厚爱的原则体现在师德师风建设与管理中,努力营造教育领域良好生态。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