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大邑县潘家街幼儿园召开2020年度成都市教育科研课题开题报告会

时间:2021-01-13 16:31:37  来源:大邑县潘家街幼儿园  作者:张红

  为了实施《成都市教育科研课题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推进幼儿园课题研究,加强过程管理,保证研究的扎实性和实效性。2021年1月13日上午,大邑县潘家街幼儿园召开了2020年度成都市教育科研课题《“探究式”户外项目课程实践的研究》开题报告会。大邑县教育局副局长文毅、教育局教研室主任邓子样、教育局教育科组长鲜丹、教育局校研室廖运松、教育局教育科雷春梅、万婷、曹莉,成都文理学院教育学院专业研究室主任、四川师范大学博士生张丹老师到会指导。

  首先,大邑县教育局副局长文毅宣读了课题立项通知书。随后,潘家街幼儿园业务园长吴欣芮分别从课题研究价值、研究重点、研究方法、研究对象及内容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接着,园长杨娟从户外课程、研究的路径以及课程建设关注的几个要点等方面进行了补充。

  专家们对开题报告进行了科学、独到、有针对性的点评,从课题研究价值、研究重点、研究方法、研究对象及内容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文毅副局长对潘家街幼儿园课题组老师积极研究的热情、认真钻研的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赏,并指出,要“展望未来、脚踏实地”,从实际出发,要有利于教师专业发展、有利于幼儿的发展、有利于幼儿园的发展;要以问题为突破点,促进保教队伍自主发展;要以课题引领保教队伍专业发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