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彭州市机关幼儿园开展“课程建设”现场研讨活动

时间:2021-01-15 11:04:00  来源:彭州市机关幼儿园   作者:魏雅莉 通讯员 任容 薛雪 

  为深入推进幼儿园课程建设,提高一日活动保教质量,2021年1月13日,彭州市机关幼儿园开展以“课程建设”为主题的现场研讨活动,本次活动邀请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学前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刘敏,彭州市教育局、教研室相关领导以及彭州市各园骨干教师共计50余人参与。

  活动开始前,彭州机幼行政邀请参会领导及老师观摩了幼儿园前门操场各班的班级案例展板。随后在机幼活动引领老师的带领下,参会领导、老师前往二楼多功能厅开展本次现场研讨活动。

  首先,彭州机幼杜小凤主任为大家进行专题分享《同行课程之游戏课程的构建》;接着带领参会领导、老师们分组观摩户外大区域游戏活动;机幼老师为参会人员分享了本班的游戏案例。最后,刘敏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指导,肯定了彭州机幼在构建园本化课程中取得的成绩,对课程建设的五个要素做了培训,并针对机幼园本化课程体系的构建与玩教具的使用提出建议与思考;紧接着,徐南静老师做了总结讲话,肯定了机幼在课程建设中教师的儿童观与专业能力的提升。

  在本次活动中,彭州机幼行政、老师们积极参与,更深刻的领悟到课程建设的重要性;同时,幼儿园对参与活动的专家以及领导们的关心与指导表示感谢。课程建设一直在路上,彭州机幼将继续提高一日活动保教质量,为培养全面和谐发展的儿童扎实推进课程建设,为彭州幼教贡献力量!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