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满满仪式感!成都二十八幼毕业典礼家长赠信、师幼道别……

时间:2021-07-05 15:09:25  来源:成都市第二十八幼儿园    作者:李林 祝佳  

  又是一年毕业季,这个夏天,又有一批小朋友即将离开幼儿园,走向另一个新的起点。7月2日,“梦想启航童心飞扬”成都市第二十八幼儿园2021年毕业典礼在锦官城小学大礼堂隆重举行。幼儿园大班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孩子们的重要时刻。

  梦想启航 童心飞扬

  孩子们带着灿烂的笑容,登上了舞台,用精彩的表演为三年的幼儿园生活划上圆满的句号,迎接属于自己的明天。大二班的孩子们带来了舞蹈《公主的梦想》,纯白的裙裾,轻灵的舞蹈,充满追梦的向往,一群“小公主们”在童话的世界,舞出公主的梦想。大一班的孩子背上小书包,跳着轻松欢快的舞蹈《让书包飞》,小小的书包里藏着大大的梦想,快迎来小学生活的孩子们用童真的表演演绎着对未来的向往与期盼。大三班带来的舞蹈《飞得更高》诉说着孩子们各种各样的梦想,彩色的风筝在小朋友们手中飞舞,如同那被放飞的心中的梦想,希望它飞得更高,更高……

  园长寄语、家长赠信

  皮园长上台讲话,诉说着自己的激动、感激与不舍之情,感谢家长的信任与老师的无私奉献,感谢大家能够让自己在幼儿园实现了人生追求与教育梦想。最后园长妈妈动情地对孩子说到:“幼儿园永远是你们的家,以后常回家看看!”

  孩子幼儿园毕业了,家长们感慨万千,提笔写信,将心中的千言万语都寄托在了一张薄薄的信纸上。现场随机抽选了三位家长的感言进行朗读,家长们在信里表达着对幼儿园与老师们的感谢,以及对孩子的期盼与祝福,“孩子,毕业快乐!希望你成为一个勇敢、善良、懂得感恩的男子汉!”“幼儿园的老师们,谢谢你们这三年里积极引导孩子快乐成长,让他们成为一个眼里有光、心中有梦的人!”“二十八幼,再见!祝你越来越好!”……来自家长们的一句句真挚的祝福让现场的众人感动不已。

  师幼互动 道离别不舍情

  “今天,是我最后一次站在这里……”伴随着离别的旋律,大班全体老师与幼儿朗诵毕业诗,互相道别。孩子们用稚嫩的童声向老师妈妈告别,感谢她们三年来的教导与陪伴;老师们以温馨动情的话语诉说真挚的期盼与祝福,表达着离别的不舍与感动。

  毕业歌,离别情。大班的孩子齐声演唱着那首《毕业歌》,歌声飞扬,三年的点滴回忆在孩子的歌声里一一闪现,孩子即将启航奔向远方,他们在用歌声向幼儿园道别:“我记得幼儿园的一切,再见了,我的幼儿园!”

  皮园长与大二班的孙维珍同学共同演唱了歌曲《栀子花开》,奏响青春离别的旋律,也唱出了皮园长对孩子们想说的话;大二班带来了舞蹈《同桌的你》,将同窗们之间纯朴真挚的友谊表达得淋漓尽致;全体大班孩子们最后一次合唱园歌《遇见爱吧》……时光匆匆流逝,大家即将分别,孩子们将带着老师的祝福继续前行。

  随着离别之歌的落幕,本次毕业典礼也到了尾声,皮园长为孩子们颁发毕业相册,万莉副园长为孩子颁发毕业礼物,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随后,每个班家长代表给园长送锦旗、献花,感谢幼儿园这三年的付出。至此,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祝愿这些可爱的孩子在未来的日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