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金牛中学举行初2018级“峥嵘百年史 砥砺青春色”毕业典礼

时间:2021-07-01 13:46:54  来源:成都市金牛中学校  作者:赖波

近日,成都市金牛中学校初2018级“峥嵘百年史 砥砺青春色”毕业典礼顺利召开。

学党史

回眸旧时光

短片回望了属于初2018级学子的金中故事,金中三年大家收获了太多感动。一段视频,一段往事,历历在目的画面,滴滴在心头,点点往事,汩汩暖流流过心间。

感谢师恩

师恩难忘,师恩似海。有一种温情叫师生情,有一种爱叫师爱,它无形却润物无声。在此初三学子为全体辛勤的老师们献上诗朗诵《感谢师恩》。

家校共育,学子茁壮成长。毕业之际,初2018级11班家长代表诸多家长,来到学校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并送来一份特殊的礼物。

节目汇演

这是一场关于彼此的专属派对,舞台、灯光、音乐、掌声……让告别充满了仪式感。

歌曲《let me love you》

现代舞《GEE》

古典舞《大鱼》

歌曲《岁月神偷》

现代舞《love sick girl》

现代舞《青春飞扬》

文艺汇演的最后一个节目,是由初2018级部分教师献唱的《“金科北路”的日子》,各位老师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校长送祝福

三年来,有一个人总在大家身后深情守望。在金中的日子,因他的存在而温暖几多。在毕业典礼这一隆重而庄严的时刻,吴伟校长,为大家送上深情的嘱托和美好的祝福。“不管明天如何,每一个今天,都是成功未来的开始。”

师生篮球赛

毕业典礼结束后,初2018级毕业师生进行了篮球比赛。

青春的流逝挥不去执着的梦,时光的飞驰带不走永恒的心。毕业典礼已经结束,但师生情、同学情却永不会结束。愿同学们在广阔天地历尽千帆,归来金中仍是朝气蓬勃的少年。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