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四川工商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29 17:14:48  来源:四川工商学院  作者:王俊 通讯员 王玉龙 刘桂枝

6月是一个充满激情的季节,对于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来说,也是一个充满伤感离别的季节。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毕业季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近日,四川工商学院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100余名毕业班学生党员举行了“不言离‘商’ 青春留‘夏’”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向即将毕业的党员同志送上期望和祝福。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玉龙,党总支各委员、政治辅导员及30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宣传委员、分团委书记陈莹主持。

活动中,王玉龙首先代表学院向即将毕业的党员同志送了上期望和祝愿。他表示,长大的雄鹰总要翱翔天空,希望大家继续坚守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继续加强党史学习,坚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定自己入党时的誓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时时事事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祝福同志们未来的发展一帆风顺,在人生前进的道路上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芒;祝愿同志们在“明德、博学、求实、创新”校训的指导下奋勇前进、砥砺前行,用自己辛勤的付出向社会展示工商学子的风采。离别之际不言离“商”,让我们把美好的回忆留在这个充满激情的盛夏。

2017级会计专业7班党员付婷代表毕业班党员在发言中讲到,感谢学校四年来的培养和指导,感谢老师们四年来的关怀和爱护,虽然即将毕业离校,但是一定会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坚持实干,笃定前行。2018级会计专业2班党员吴建东代表在校生党员向即将毕业的党员送上了祝福。

为感谢毕业班党员四年来在校学习和生活中的努力和付出,与会领导为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品;在校生党员代表向毕业班党员代表献上鲜花以表祝福。

全体参会党员在总支组织委员李燕婷老师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学院分团委还为即将毕业的党员同志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党员齐唱校歌《共创辉煌》中划上圆满的句号。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