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大邑县潘家街幼儿园迎接县政协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调研

时间:2021-07-07 14:58:31  来源:大邑县潘家街幼儿园   作者:张红

  2021年7月7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李大卫带队对大邑县潘家街幼儿园进行了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调研。

  调研小组跟随教育局保健站罗琦老师和杨娟园长走进幼儿园食堂的操作间、加工场所、主食库、副食库、备餐间、清洗消毒间进行了查看和询问。通过查看食品留样专项记录表,询问食品留样管理人、管理方法等,详细了解了幼儿园的食品留样工作。

  调研小组此行对幼儿园食堂健全的规章制度、完善的操作流程、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齐全的安全设备设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幼儿园的食品食材采购、验收、加工、烹饪、留样等工作给予了认可。并鼓励该园要认真学习《食品安全法》,坚持不懈的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为幼儿的健康成长提供有力的保障。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