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东部新区文旅体局局长邱武一行到兴隆学校调研指导

时间:2021-07-06 15:08:41  来源:成都东部新区兴隆学校   作者:李林

  7月5日,成都东部新区文旅体局局长邱武、成都东部新区文旅体局教育处副处长王云章一行来到成都东部新区兴隆学校,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下午16时15分,邱武局长、王云章副处长及三岔学区督导办主任曾德章同志、李斌同志等一行抵达学校。随即迅速展开调研指导工作。在校长肖仲辉同志、副校长李盛健同志的陪同下全面巡视校园,对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师德师风工作、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常规管理工作、教师专业成长工作、办学特色等工作展开深入调研。

  邱武局长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作出重要指示:东部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是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强力保障,是构建大都市格局的坚实基础。学校要精准做好高质量发展工作:一是立足学校区位优势、把握成都东进千年难逢的历史机遇,将挑战和压力化为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激情和动力。二是凝心聚力,全面提升教育现代化治理能力,健全“五育并举”的人才培养体系,构建和谐的教育生态系统。三是扎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注意建立时令季节安全教育管理常态化机制,尤其注意加强防溺水、防交通事故等教育管理工作。四是不断提高教职员工职业道德水平;科学推进生态环境治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全力将国家教育理念落地、落实、落细。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