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成都市骨干教师培训班学员到五幼清波观摩学习

时间:2021-10-22 17:32:13  来源:成都市第五幼儿园清波分园  作者:孙林馨

2021年10月21日-22日,成都市第五幼儿园清波分园(以下简称:五幼清波)迎来了成都市骨干教师培训班的100名幼教同仁,进行观摩和交流。许涛园长热情接待了参培教师的到来,并对五幼清波的园所文化和教育理念等情况做了介绍。

上午,老师们观摩了中班和大班的早操活动,大班以“联合、自由”为特色的体能锻炼项目、中班以“情境化、趣味化”为主题的操节编排,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在执行园长许涛和保教主任刘玉的带领下,教师们参观了幼儿园大环境、班级环境以及各年龄段的创造性游戏活动。教师们表示,五幼清波的环境与幼儿有着亲密的互动,且丰富地呈现了孩子们的思考和学习过程;充分利用幼儿园大环境和班级空间创设的各类戏剧社团游戏,为孩子们提供了自由表达的机会。

下午,骨干教师们与五幼清波戏剧工作坊的教师齐聚音乐厅,围绕“把戏剧看作游戏本能”的主题,展开了一场体验式的教研活动。从单人造型到两人造型,再到多人合作造型;从单人角色塑造到多人合作塑造场景,再到故事情景创想和展现,教师们积极参与、碰撞思维,充分感受到戏剧游戏的魅力及不同年龄段幼儿戏剧表达与创造能力的发展层次。

接着,刘玉老师以“联合、开放、创造、共生的戏剧社团游戏创设”为主题,进行了关于幼儿园戏剧社团联合游戏的打造与指导的专题交流。

此次观摩交流,是促进幼儿园发展的良好契机,五幼清波将珍惜每一次交流学习的平台,不断地反思、实践,与更多的幼教同行携手成长。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