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开元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主题月活动

时间:2021-11-25 16:15:11  来源:四川天府新区开元幼儿园  作者:黄小林

安全是幼儿园的头等大事,消防安全更是重中之重。为进一步深化全园师幼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逃生避险能力,切实保障全园师幼消防安全。值此国家消防安全宣传月之际,四川天府新区开元幼儿园开展了消防安全主题月活动。

教育先行篇

班级教师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教育,让幼儿提高自我防护意识,掌握基本的自护自救技能。

知识培训篇

幼儿园邀请到省安宣防火中心消防讲师罗老师,罗老师讲解了如何防火、火灾时如何自救等消防知识,还让老师们认识灭火器材、了解器材的使用方法以及应急逃生的基本技能。

应急演练篇

警报响起,班级幼儿在老师的带领下捂住口鼻,弯腰低姿沿着安全通道撤离。到达撤离地点,老师迅速清点人数报告总指挥。整个演练过程紧张迅速、安全有序。

灭火演练篇

老师们通过实操实练,巩固掌握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活动总结篇

此次消防安全月活动,增强了全园师幼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全园师幼的应急逃生能力,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