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弹唱、绘画……长青路幼儿园教师技能大赛精彩十足

时间:2022-01-10 17:24:53  来源:成都市郫都区郫筒街道长青路幼儿园  作者:江蕾

为加强幼儿园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专业素质,激励教师重视和坚持基本功训练,全面提高幼儿教育质量,成都市郫都区郫筒街道长青路幼儿园于2022年1月6日开展了教师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项目有弹唱、唱歌、讲故事、绘画。教师们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充分发挥各自所长。

钢琴篇

艺术是人类感受美、表现美和创造美的重要形式,也是表达自己对周围世界的认识和情绪态度的独特方式。弹唱是幼儿教师必备的基本功之一。通过弹唱的方式,为今后高质量开展音乐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此次弹唱比赛由老师自选曲目进行比赛。

唱歌篇

唱歌可以培养孩子的乐感,在大家面前唱歌也可以使孩子建立自信心,变得活泼开朗。幼儿园老师组织的歌唱活动也在影响着幼儿。本次活动,老师们选择了儿歌、流行歌曲参赛,风格对比明显,采用不同的技巧演唱,现场氛围非常好。

讲故事篇

讲故事与幼儿密切相关,老师们选择的故事内容应积极向上、健康活泼、富有儿童情趣,格调清新、明朗。老师们的讲述形象、生动、自然、流畅、语音准确。

绘画篇

绘画比赛由老师们自主选择,根据自己的特长,比赛现场有儿童画、线描、水粉画等。老师们神情专注,时而疾笔如飞,时而细描慢画,完成了一幅幅风格迥异的作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给每位参赛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的机会,同时使大家找准自己的薄弱点,并从各个途径加紧自我提高,真正达到了激励、学习、促进、提高的目的,对教师的个人业务素质发展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也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教育教学,成为全能型教师打下坚实的基础。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