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龙泉中学教师参加龙泉驿区第十六届教师技能大赛高中数学说课比赛荣获佳绩

时间:2021-04-12 16:05:52  来源:成都市龙泉中学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单晓伟 吕梅

  2021年4月9日,成都市龙泉驿区第十六届教师技能大赛高中数学第一阶段比赛之说课在成都市龙泉中学举行。比赛以“‘单元-课时’教学设计指引下如何实现课堂教学效益的提高”为主题,从上午一直持续到下午,来自区内的16位参赛教师精彩绝伦的说课展示,一次又一次将比赛推向高潮。以龙泉驿区高中数学教研员王海阔老师为代表的5位专家评委秉着公平、公开、公正的态度,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参赛教师的说课展示。

  16位参赛教师分别就《平面向量的基本定理——平面向量基本定理》和《两角和与差的正弦、余弦和正切公式——二倍角的正弦、余弦、正切公式》两个不同的“单元-课时”内容进行说课,不管是胡娟老师充分的小组活动设计,还是娄满想老师用focushy制作的优美课件,或者是高李红老师深入浅出、对二倍角公式深刻而独到的剖析,还是何高斗老师自信而潇洒的气场,都让在场的所有老师叹服不已。

  经过激烈的角逐,龙泉中学的胡娟老师和娄满想老师分别以总分第一、第二的成绩进入下一轮的讲课比赛环节。相信在决赛中她们必将带领学生领略高中数学的无穷魅力。

  本次课堂大赛充分体现了“五育并举的课堂实践”主题,内容精彩纷呈,给大家带来深思与启迪,对提升龙泉驿区高中数学教师“单元-课时”教学设计的能力以及实现课堂教学效益的不断提高有很重要的指导意义。

浏览量:  责任编辑:高宵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