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专家指引 成都市龙泉中学召开开题报告会

时间:2021-03-22 15:37:24  来源:成都市龙泉中学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李国民

成都市龙泉中学2020年度立项的6个区级规划课题和4个市级规划课题,涉及众多学科教学和教育管理,欲透析课改前沿,发力于教育教学之肯綮,回应时代需要,化解长期以来存在的难题。

为纵览课题全景,洞悉研究的思路和方法,该校于2021年3月19日召开课题开题会。特别邀请省、市、区专家对课题研究人员作面对面指导,优化课题研究,解答研究中的困惑。专家组成员有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理论教研员、副所长杨贤科;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理论教研员王霞和王跚;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理论教研员、省教育学会副秘书长刘怀明;成都市发改所科研教研员李沿知;龙泉驿区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发展研究部部长李明隆和副部长黄诚,以及成都市简阳中学教育科研室副主任田刚。

本次会议分三组同时进行,在课题主管单位宣读课题立项文件后,由课题主研人员作开题报告,阐述课题提出的背景、意义、创新点、研究目标、内容、主要措施、预期成果等。然后,课题组人员向专家组报告前期研究情况,尤其是遇到的难题和困惑,与专家互动交流。此后,专家们对课题规划进行点评,指导研究人员的研究工作,答疑解惑。最后,课题负责人进行总结发言。

本次会议历时一天,专家与研究人员充分互动,深入探讨,厘清了课题中的一些概念,明确了研究的核心内容,提出了达成目标的具体路径,为各课题的下一步有序推进提供了保障。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