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元音幼儿园:联合教研展风采,齐思并进促成长

时间:2022-01-19 16:19:28  来源:四川天府新区元音幼儿园  作者:江蕾

生活常规是一日活动有序开展的基础,更是幼儿养成良好生活习惯、适应未来生活的基石。为进一步优化一日生活细节,提高保教质量,引领保育教师关注细节,做细、做实幼儿园一日生活的每个环节。2022年1月14日上午,元音幼儿园、宁安幼儿园、广都幼儿园、金安幼儿园联合开展了保育员“一日生活环节中的保教配合”教研活动。

专题培训 引领方向

在教研过程中,宁安幼儿园保健医生吴艳根据一日生活流程,对晨间活动、进餐、集教活动、户外活动、离园等环节中的保教配合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指导,细化了一日生活中各流程要求与配合要点。

小组研讨 分享交流

专题培训之后,保育老师们分组就“一日生活环节中的保教配合要点”进行研讨交流,大家各抒己见,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思想碰撞,形成了良好的教研氛围。经过激烈的交流和讨论之后达成了共识,并向大家阐述了小组的观点。

经验优化 总结提升

通过分享交流,各园区相互借鉴经验,并针对班级的实际情况进行反思提炼,经验优化,形成了相应的解决方法和策略。

本次联合教研活动,通过专题培训、集体研讨、总结提升,帮助保育教师们明确了一日环节的目标和重点,提升了保育教师的专业技能。在以后的工作中,教师们将坚持在“精”字上做文章,在“细”字上下功夫,切切实实把每一个细节做好,有效提升保教工作质量,促进幼儿健康发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