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怡心第一实验学校初一年级语文组召开三校联合教研会

时间:2021-12-16 16:03:10  来源:双流区怡心第一实验学校  作者:江蕾

2021年11月25日,棠湖中学、怡心第一实验学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实验学校(红樱校区)初一语文组联合教研会在双流区怡心第一实验学校举行。本次教研围绕着初一半期考试的试卷分析及考情分析展开,并积极展开讨论,制定了下半期的教学策略。

首先,吴英老师作了本次半期考试语文试题的命题分析。

吴老师细致地分析了每一道题与课标及教材的关系、考察的角度,帮助老师们明确了平时教学过程中的重点,让后期教学工作有的放矢;也对考试中学生做题的情况作了深入透彻的分析,指出教学中暴露出的问题,并给出了中肯的改进建议。

然后,怡心第一实验学校初一语文备课组长李魏娅老师和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实验学校(红樱校区)初一语文备课组长聂川也分别代表学校作发言。

两位老师针对本次考试情况,分享了日常教学中有效的策略方法。比如:精心布置新颖的作业,调动学生学习语文的兴趣;夯实字词等基础知识,提高A卷达标率;开展丰富多彩的阅读、写作活动,让学生在生活中学语文等。

接下来,老师们各抒己见,就如何提高学生成绩深入交换了意见。

本次三校联合教研,老师们互通有无,取长补短,收获满满。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