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成华区责任督学督导成都二十六幼工作

时间:2022-02-18 18:59:11  来源:成都市第二十六幼儿园  作者:李林

为保障幼儿园开学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2月17日上午,成都市成华区责任督学余亚明先生、甘凤兰女士莅临成都市第二十六幼儿园督导工作。在集团园长蒋妍凤女士陪同下,督学对幼儿园的校园环境、安全工作、防疫工作、食品卫生工作、燃气安全工作进行了现场的督查指导。

蒋园长向两位督学整体汇报了幼儿园开学工作的基本情况与问题需求,以及本年度省级示范园创设工作和集团内部督导工作的推进情况。两位督学就幼儿园开学常规工作、普及普惠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两位督学对幼儿园开学工作的充分准备和内部督导工作的科学有序推进予以了充分肯定。开学前班子会、集团行政会、教职员工动员大会和集团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有序召开,听取了教职员工的意见建议,提出了统一规范的要求,体现了集团管理的宏观把控;通过闭环的内部督导机制,对集团各园点开展内部督导工作,以问题式为导向,每月汇总交流分享,整体推进集团办园质量。
 

 

两位督学在看到幼儿园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勉励幼儿园在集团化推进的同时,更加注重工作的细节落实和科学有效,做好做实安全、疫情防控、师德师风、心理健康等各项工作,对于省级示范园创建和内部督导工作,要在创建中求提升,问题中促发展。

 

值此虎年开年之际,在督学细致、规范、专业的引领下,成都市第二十六幼儿园将按照区委“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要争先”的精神,积极推进省级示范园创建工作和内部督导工作,逐步优化建设园所内涵,在保障基本、抓好常规的前提下,打造优质集团化幼儿园,为幼儿全面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