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成都市第二十六幼儿园: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时间:2021-09-14 16:50:27  来源:成都市第二十六幼儿园  作者:李林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近日,成都市第二十六幼儿园(以下简称:成都二十六幼)党支部结合固定党日活动,开展了一次“百家争鸣”“面红耳赤”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蒋妍凤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党员纷纷提出批评意见,并对支部建设提出良策;支部书记蒋妍凤作对照检查,党员结合党建和教育工作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全体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批评意见尖锐深刻,但饱含党员同志之间的真诚和互帮互助。被批评的同志虚心采纳,表示后期将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党性修养,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对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小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求。蒋妍凤同志强调,作为一名幼教工作者要立足本职工作,查找不足不断改进,加强对幼儿的关心护理,多与家长沟通交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

8月31日下午,党员教师前往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参观了由中共四川省委主办的“壮丽史诗 伟大飞跃”——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以时间轴线分为“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4大篇章,展出图片1200余张、文物实物400余件,全面而又深刻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四川留下的百年光辉记忆。

“壮丽史诗,伟大飞跃”这是党在百年峥嵘岁月里谱写的华丽篇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是作为党员同志将始终延续的光荣职责。通过参观展览,进一步筑牢了成都二十六幼党员教师对党的忠诚之心,夯实信仰之基,凝聚了奋进力量。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