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崇州实验二小党支部积极行动,全力开启“护学模式”

时间:2021-09-09 15:08:37  来源:崇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校  作者:黄小林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教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充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认真落实校园“优环境 防疫情 保健康”,近日,崇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校党支部积极行动,开展了一系列开学志愿护航活动,党员、团员教师们主动亮身份做表率,全力开启“护学模式”。

开学卫生 志愿打扫

开学初期,学校党支部统筹安排,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大扫除活动中。

教室卫生护航 (7).jpg

开学安全 志愿护航

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各大中小学均禁止家长入校。随着校门缓缓打开,学生们间隔有序、有条不紊地走进校园,测温、记录、分流……

“特殊时期,我们不能入校,但有‘红马甲’在,我们心里踏实多了,太感谢了。”开学当天,学校低段的一位家长动情地说。

上学 校门口 安全引领 (1).jpg

上学 校门口 安全引领 (2).jpg

上学 校门口 安全引领 (3).jpg

红色马甲,彰显使命担当

服务学生,诠释党员本色

走廊卫生护航 (5).jpg

走廊卫生护航 (6).jpg

崇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织密健康“防护网”,全力保障学生身心健康,为开学保驾护航。通过亮身份、践承诺,党员带头、冲锋在前,用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志愿服务精神。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