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元音幼儿园开展反恐防暴演练活动

时间:2022-03-31 17:33:58  来源:天府新区元音幼儿园  作者:江蕾 通讯员 段霁珈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师幼的安全意识,加强师幼在遇到突发性恐怖事件时的应急反应能力,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天府新区元音幼儿园于2022年3月30日上午开展了反恐防暴演练活动。

法治辅导员向琳警官亲临现场,对幼儿园安全领导小组、安保人员、休班教师开展了“反恐防暴”安全教育专题培训,并对本次反恐防暴演练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提出了明确要求。

警报声响起,各岗位人员按照演练方案快速反应,积极配合。

各班级教师迅速组织幼儿进行隐藏,锁好门窗,关闭电灯,并快速清点人数,安抚幼儿情绪,引导幼儿不发出声响。

最后,法治辅导员对本次演练过程中发现的细节问题给予了指导及建议,结合幼儿园保安亭的具体情况,针对校外“歹徒”反恐应急处置对保安人员进行了一对一指导,强调保安人员要随时通过窗户和监控视频加强观察,发现可疑人员要立即拿起器械走出保安亭,做好防控措施。

本次反恐防暴演练活动扎实有序开展,通过校警联动,进一步提升了幼儿园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为构建幼儿园安全防控管理体系、保障师生平安健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